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方看房:每个人都有一颗征服城市的心

瞰楼   2016-06-24 09:08

[摘要]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收藏欲,或集齐孩之宝推出的新模型,或拥有一件别人羡慕的东西。他们往往很强大,因为他们拥有一颗征服城市的心。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收藏欲,或集齐孩之宝推出的新模型,或拥有一件别人羡慕的东西。他们往往很强大,因为他们拥有一颗征服城市的心。他们只对稀缺的东西中意,对于房子的选择同样如此,如何满足他们的欲望,将别人没有的给他就好。今天方方就给大家说说一个具有“征服欲”的楼盘吧。从民主路出发,路过市政府和新世纪广场后拐入中山路便来到了方方所说的能征服“城市心”的楼盘——联邦•太古。

置业顾问介绍,联邦•太古位于广场片区市政板块,拥有其他楼盘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和配套价值,可以满足你梦寐以求的城市收藏。在这里集结了贵港便捷的交通路网和完善的城市配套:新世纪广场、高铁站、民族公园、南宁百货、图书馆、新世纪小学等,价值显而易见。它是贵港首席的四核5A城市综合体,引领时尚潮流,为贵港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地段决定价值,在这里五大中心的叠加,是区域的价值;宜商宜住宜办公的环境,是投资的价值;城市繁华簇拥左右,自住有无限繁华,投资享万千人气。在这里是身份的代言,也是财富的象征,更是少数人的专属。在这里既有豪宅的居住享受,也有极高的投资价值,是贵港城市价值的标杆和中心豪宅的代言。

只有细节才能让一件藏品的价值倍增,联邦•太古以好的产品和物业为精英人士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社区,百变的空间和超高的实用率只为给业主带来良好的生活体验。目前2#楼、3#楼现已出地面,预计10月份左右开盘,8~10月份接受预约。同时,营销中心将于近期正式开放。

相关阅读:

20年,贵港在时光中蝶变

夏季得此一宅 胜过出游避暑

20年风雨同行 爱与美宅不可辜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