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新区 用心筑家

——访临江地产营销总监叶水长

瞰楼  2016-07-18 17:43

[摘要] 近日,贵港房天下采访了临江地产营销总监叶水长先生,请他对港北新区的区域价值和楼市发展进行解读。

一转眼,贵港市20岁了,从一穷二白的港口小城,逐步发展为现代化的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其间,城市发展重心向北、向西移动,港北新区被赋予不同历史使命,并以昂首阔步的姿态助推城市发展。各大房企纷纷抢滩进驻,让港北新区这一片热土发展得更快更美。近日,贵港房天下采访了临江地产营销总监叶水长先生,请他对港北新区的区域价值和楼市发展进行解读。

昔日的荒芜 今天的中心

刚建市时,“荒无人烟”大概是很多贵港人对港北新区的印象,被纳入城市重点建设区域后,港北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叶总感慨说:“我们项目(翰林世家)刚进驻港北新区的时候,这里还是一个人烟稀少、荒草丛生的地方。只用了短短四年的时间,这里就变成了一个交通便利、高楼林立、人流量大的城市新区域,这变化真是太快了,相信在未来的十几年,港北新区仍然是城市发展的方向。”

叶总表示,港南区的定位是以工业为主,其配套、交通等各方面相对落后,改造起来有一定难度。而港北新区的定位是以商务和居住为主,行政中心也在这里,是现在也是未来整个城市发展的方向,区域价值是无可比拟的,区域发展还在不断提速。

楼市发展无限看好

城市规划主导了城市的改变,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无疑是房地产。叶总表示,现在国家大力推动城镇化,房地产正是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城市带来了居住、商业等方面的变化。城市发展了,居民生活改善了,又反过来推动房地产的发展。

在叶总眼中,贵港市是一个非常包容且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港北新区的快速发展更是看在眼里。经过多年的发展,居住和商业已基本成为港北新区的核心要素,加上港北新区的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不断完善,又为房地产在港北新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叶总表示非常看好港北新区未来的楼市发展。

深耕新区 用心筑家

临江房地产可以说是贵港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之一,地产开发经验丰富,在贵港开发了创世之作——翰林世家,现在又继续打造翰林居。叶总说,在港北新区,临江地产可以说扮演了开荒牛的角色,打造宜居住宅,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理念,为推动新区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谈及开发的两个项目,叶总说,“在我们项目周边有很多教育资源,所以基本上在这附近的楼盘的定位主要以教育为主,但是我们在这个定位上还加了一些元素——博学文化主题,这种元素主要是移植在社区里,如园林、壁画……凡是业主接触到的地方都有这种元素的出现,这主要是为业主们营造一个书香气息浓厚的生活气氛,打造一个学区中的书香世家”。

相关阅读:

翰林居:贵港“浦东新区”中的一颗璀璨新星

翰林居:一个真正位于学校附近的优质楼盘值得你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