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年磨一剑 见证城市的发展

——访小龙集团营销总监黎少东

瞰楼  2016-07-20 09:12

[摘要] 近日,贵港房天下采访了小龙集团营销总监黎少东,请他对港北新区的发展进行解读。

一转眼,贵港市20岁了,从一穷二白的港口小城,逐步发展为现代化的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城市。其间,城市发展重心向北、向西移动,港北新区被赋予不同历史使命,并以昂首阔步的姿态助推城市发展。各大房企纷纷抢滩进驻,让港北新区这一片热土发展得更快更美。近日,贵港房天下采访了小龙集团营销总监黎少东,请他对港北新区的发展进行解读。

以前的贵港主要是沿着郁江发展,但随着城市扩容、城镇化的建设,城市的发展重心不断向北向西偏移。黎总认为,向北向西发展是贵港市发展的必然规律,政府和党政机关陆续迁入港北新区,使得这里成为新的政治经济中心。此外,在地级市成立之初,贵港专门请了同济城市规划院的专业人员为贵港做了一个城市规划,西部、北部成为贵港的重点发展对象,所以港北新区的发展不仅是随着政府的节奏走而且还蕴含着城市发展的合理规划。

楼市稳定而理性地发展

近年来,港北新区引进了许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并加强了港北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了市民置业和投资的热土。黎总表示,目前贵港的人口基数、收入水平都没有大的起伏,港北新区乃至整个贵港市的楼市发展都处于较稳定且比较健康发展的状态,不会像其他城市出现“鬼城”、“空城”的情况。此外,贵港的库存量也是很稳定的,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量来看,贵港今年楼市的库存大概有9到10个月的去库存期,相对于其他城市的库存,是比较正常的。

扎根20年 见证荷城发展

小龙集团深耕贵港20年,至精至诚,创新永恒,每一个作品的诞生,都是一次用文化对匠心的阐释,每一个社区的营造,无不彰显着小龙集团20年的实力积累,改变了人们的居住环境,见证了整个城市的发展,尤其是港北新区的变化。

从盛世名门到盛世荷城,小龙集团开发的项目都是位于港北新区。黎总表示,小龙集团的拿地重心一直都放在城市的中心位置,让产品享尽交通便利及各种配套及景观资源优势,所以产品定位一直是以大面积的中高端改善型产品为主,并且配备“五心”级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让业主打心底里认定这就是自己的家,而且是那种住一辈子都舍不更换的家。

相关阅读:

4月23日盛世荷城寿司DIY活动欢乐开启

贵港市20周年市庆 小龙集团与你一起庆祝

5月28日盛世荷城占天占地住宅盛大开盘 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