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林世家二期:传承一期美誉 二期新品即将面世

瞰楼  2016-08-30 15:11

[摘要] 在贵港,说起“书香门第”, 个能想到的楼盘必定是翰林世家,翰林世家位于金田路与桂林路的交汇处(荷城中学东面),新世纪小学、荷城初中、荷城小学、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名校都环伺其左右,书香四溢,一直深受广大市民们的喜爱和追捧。时隔两年,翰林世家久经沉酿的二期新品终于要载誉而生了。

在贵港,说起“书香门第”, 个能想到的楼盘必定是翰林世家,翰林世家位于金田路与桂林路的交汇处(荷城中学东面),新世纪小学、荷城初中、荷城小学、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名校都环伺其左右,书香四溢,一直深受广大市民们的喜爱和追捧。

时隔两年,翰林世家久经沉酿的二期新品终于要载誉而生了。作为一期的升级产品,基于国学文化楼盘的项目定位,真正打造学区中的好房,强化项目内在的基因,用差异化唤醒客户对生活追求的回归。翰林世家雄踞港北核心,紧靠荷小荷中,给你一处学区、地段、房子皆好的“三好房!”

据了解,翰林世家二期总共推出5#、6#、7#、8#楼,其中 推出户型以110—130㎡的刚需3房、3+1房为主的7#、8#楼。7#、8#楼位于整个小区的主要出入口——东大门,外通金田路,内达地下停车场以及空中花园,沿街商铺将会打造一个7000㎡的生活超市,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此外,二期将会沿着13米宽的马草江水系支流打造贵港 集休闲、娱乐、生活、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滨江风情生活街,让业主们沿着江畔就能找到自己的家并且还能体验轻松多彩的滨江生活。

目前,翰林世家一期已经全部交房,居住率高达90%以上。区内优雅的环境以及让人倍感舒心、清净,置身其中,仿佛与世隔绝般。区内被古色古香的亭台廊榭以及充满书香气息的壁画、屏风点缀得意气风发、生机盎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