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源•海鲜农品城即将面市 为你打开“海底世界”

瞰楼  2016-09-23 11:10

[摘要] 金源·海鲜农品城即将面市。届时将会有新鲜且品种繁多的海鲜出现,为你打开缤纷的“海底世界”,轻松购买到适合自己口味的各种平价海鲜,还可以在市场内对海鲜进行加工制作,体验沿海城市才有的“新鲜”服务。

大海,好似一个安静的少女,在阳光的照耀下,海面闪耀着鱼鳞似得银光,那银光随着波浪起伏有规律的晃动着,好似清纯的少女闪着清澈高洁无瑕的泪光。但是,大海更像是一位孕育着一切生命的母亲,你看,浅海那一群群随着鲸鱼的追逐而变换着形状的小鱼,一时像一条银河,让人头晕目眩,一时又想扭动着腰肢的螺旋藻;你看,那条蓝鲸在喷着高高的水;你看,海底那五彩斑斓的珊瑚群、灯笼一样轻轻飘着的水母、婀娜多姿的海马、充满灵性的海豚……这一切美好的生物,给人们带来印象深刻的视觉盛宴。

但是,据说味道是人类长久的记忆,远胜于视觉的冲击,好的味道只需吃一次,便足以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有着鲜美的味道的海鲜。海鲜虽然味道鲜美,但是由于受地理位置的影响,很多处于内陆城市的居民难以品尝到优质新鲜的海鲜。但是,作为贵港人民的你是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的,因为贵港将会惊现一座海鲜大城——金源•海鲜农品城,届时将会有新鲜且品种繁多的海鲜出现,为你打开缤纷的“海底世界”,轻松购买到适合自己口味的各种平价海鲜,还可以在市场内对海鲜进行加工制作,体验沿海城市才有的“新鲜”服务。

金源•海鲜农品城位于桂林路与解放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2亩,项目由三层商业裙楼与1栋SOHO办公居住楼组成。首层商业设置为海鲜及农副产品零售批发,建筑面积约为6000多㎡,市场共设置有500多席农贸摊位,业态规划有海鲜、鲜肉、河产、蔬菜、水果、干货、豆制品、腌制品、熟食、副食品、肉类加工、土特产、海鲜冻品、海鲜干货等农产品,不仅满足人们对海鲜的追求,更能辐射项目周边高达10万常住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项目二、三层建筑面积约13000㎡,设置为大型酒楼、海鲜加工、特色餐饮,海鲜零售+海鲜加工强强联合。据悉,金源•海鲜农品城已成功引进100余席海鲜零售摊位,南宁海北海酒楼,天鹰酒楼,让那些热爱吃海鲜但又对海鲜无从下手的吃货们可以品尝到海鲜的清、鲜、嫩、爽、滑……尽情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此外,300余级农产品摊位、临街商铺正在全城招商中,一次投入,可享有长达30年的使用权,项目预计2017年10月份对外营业。

据了解,金源•海鲜农品城是贵港市BOT招商引资项目,旨在改变市场脏乱差的购物环境,它将会是贵港市大的“一站式采购”综合性海鲜农产品市场,改写贵港餐饮消费模式,打破贵港餐饮消费格局,丰富市民们的“菜篮子”。同时,项目将聘请君海企业以专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对其进行管理。此外,对待消费者也是非常理性的,消费者可采用现金、支付宝或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对商品进行支付,即方便快捷又能节省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