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林世家二期临江而来 踞贵港新区高知人文聚落

瞰楼   2016-10-09 17:25

[摘要] 这个冬季,翰林世家二期优雅登临。

临水而居是一种天人合一的人生哲学。水和居住的和谐关系产生水景住宅,临水而居更成为都市人在品味现代文明的同时又多了一份与自然对接的机会。如今,现代化飞速发展,都市规模日渐膨胀,城市人口也在急剧增加,交通拥挤,噪声污染,人际关系淡薄,让人对生活提不起兴趣。试想,清晨,一轮红日从江面缓缓升起,周边彩霞万丈,为你新的一天打满气;傍晚,落日的余晖浪漫地洒在你的肩头,收获的成就感盈满心头。拥有一套江景房,让这幅追认的画面每天上演!

这个冬季,翰林世家二期优雅登临。二期共推出4栋楼——5#、6#、7#、8#楼,其中先推出的是7#、8#楼,户型以110—130㎡的刚需3房、3+1房为主。另外,项目将会有一条13米宽的马草江水系支流,到时候你将可以在闲暇时分,坐在房中,看着春秋轮回,四方景象,岂不美哉。并且还将会在其水系旁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生活、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滨江风情生活街,闲时购物逛街,看流水潺潺,感受着“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的感觉。

翰林世家位于金田路与桂林路的交汇处,周边汇聚着新世纪小学、荷城小学、荷城中学、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优质学校,浓厚的学府气息萦绕在项目旁,让孩子们从小就沐浴在氤氲的书香中,培养孩子的学习意识,让孩子的未来在起跑线即快人一步!此外,项目还临近安居市场、北京华联、永盛百汇超市、民族公园、新世纪广场、梦之岛等生活休闲配套,满足你的生活所需。据了解,翰林世家二期目前正在做地下停车场,为了满足业主们停车的需要,二期将做负二层底下停车场,其中7#、8#楼底下停车场的工期稍稍快些,现正在做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