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情怀叫住在江边 盛世荷城江景美宅正在预约中

瞰楼  2016-10-19 09:19

[摘要] 盛世荷城2期江景美宅正在火爆预约中,37—141㎡临街商铺也同时预约。

江景房,顾名思义就是沿江而建的房子,距离江边很近,这样的房子有着普通楼房没有的景观资源,不仅室内采光充足,空气清新,而且视野开阔,景色优美。现在的住宅越建越高,越建越密集,放眼望去都是高楼大厦,如果站在自家的阳台上就能看到江景,相信整个身心都是愉悦的,特别是在繁忙的工作后,能看看江景,真是赏心悦目!

盛世荷城2期江景美宅正在火爆预约中,37—141㎡临街商铺也同时预约。据了解,2期产品将全面提升人居高度,除了给贵港市民们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户型品质,还将提升业主们的生活体验,如在园林中增加水景,让园林四季如画,漫步其中,尽享阳光耀动,暖风轻抚,加上一系列的小品雕塑、叠水掩映、珍惜林木、庭院泳池,让归家的你愿意在此放慢脚步,慢享一段悠然时光。

盛世荷城位于环保局往南50米处,是金港大道和迎宾大道的一个分割点,坐拥行政中心、体育中心、优质教育配套、各大汽车4S店、各类超市、水果批发市场,醇熟优质的生活氛围已经形成,加上项目自带的临街商铺和天地楼拥有的商业,使得原本繁华的生活配套锦上添花。

另外,贵港马草江生态公园也依偎在项目旁,项目绕马草江支流水系而建,不仅增加了项目前的视野,业主们还有生机勃勃的江景可以欣赏,还能到楼下江边散步锻炼,真是惬意!

盛世荷城400-890-0000 转 8192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