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方看房:盛世名都大平层 开启你置业新选择

瞰楼  2016-11-07 10:30

[摘要] 大平层在满足传统人居的同时,高舒适度、大开间采光设计、瞰景高层的配置更是成了人们所追求的理想居住之地。

自古以来,人们总是喜欢用居所来标榜自己的身份,家庭是“内”,社会是“外”,中国人一直以来都崇尚内外兼修,注重家庭氛围,可见作为个体的家的重要性,因此大平层应运而生,在满足传统人居的同时,高舒适度、大开间采光设计、瞰景高层的配置更是成了人们所追求的理想居住之地。

所以选择一个宽敞的户型,让全家人更好地享受生活,同时也保证了每位家庭成员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有老人的家庭,可以把父母解雇来就近照料,也让他们享受儿孙满堂的幸福,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在这样一个家里,都能名得其所,游刃有余。在贵港比较为人所知的大平层当属小龙集团的盛世名都了吧!年关将近,为能让众多意向购房者们过个团圆年,方方提前替大家到盛世名都的大平层上了解了解。

方方从宏桂•城市广场沿着民族路一路驱车直行,路过广场、民族公园来到盛世名都,在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很热情地带着方方参观盛世名都低调奢华的大平层样板间——9#楼01户型和02户型,下面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这舒适的大平层吧!

这两个户型都是面向民族公园,站在大平层上几乎可以俯瞰民族公园的全景,站在上面,有种君临天下的即视感,而且在这个大平层上还可以邀请朋友到家中烧烤、休闲娱乐、谈天说地……并且该入户花园和阳台是呈一条直线连通着的,这不仅增加了室内空气流通的速度,还使得室内拥有良好的采光。这两个户型的面积都在200㎡以上,如此大的空间,让每位家庭成员都可以在大家庭中独自享受私密空间,动静皆宜。另外,在厨房后面还有一个8.5㎡的工人房,可改造成一个储存室,增加空间的使用率,两个入户门进出,保证了家庭成员的自由。

“宽敞的衣帽间和梳妆台,女主人可以尽情的打扮自己”

目前,盛世名都在售的10#楼、11#楼216—278㎡(建面)双景空中云墅大平层均价为8800元/㎡,首付分期2年。在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给方方介绍了大平层的一些优势。据工作人员介绍,大平层与普通住宅相比,除了住起来舒适外,从私密与方便这两个方面来比较也比普通住宅好;而相较与别墅,居住大平层的体验感会比别墅的好一些,因为其扁平的布局利于照料家庭老人与小孩的日常生活与安全,同时也拉近了四代同堂的距离,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传统追求。

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觉得这样的户型还真是不错呢,加上盛世名都位于民族文化公园北侧这样优良的地理位置,不仅弥补了别墅在交通出行与日常生活上的不便,还能满足几代同堂的生活需求,方方觉得这样的户型应该会成为人们置业的另一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