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点评:观天下转角大飘窗 这样的设计很用心

瞰楼   2016-11-23 15:25

[摘要]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幻的飘窗, 当 缕阳光,从飘窗漫出,花园里总有种声音,弥漫在耳旁,花开花落,人来人往,这窗总能让你驻足良久。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幻的飘窗, 当 缕阳光,从飘窗漫出,花园里总有种声音,弥漫在耳旁,花开花落,人来人往,这窗总能让你驻足良久。

N+N房,多变创意空间

集收纳、书柜、阅读、

休闲于一体的270度转角飘窗

采光效果极佳、视野开阔。

清晨在阳光中醒来,

夜晚在暮色中入睡,

当房子遇上飘窗,

温暖的生活就这样开启了......

入户即享全赠送的户内花园,进退皆自然,可以随心改造成茶室或是书房,多功能2+2房设计,整体布局动静分明。开放式厨房,在客厅也可以看着心爱的人为自己烹制美食,让烹饪时光也成为一种享受。餐厅空间足够大,在家招待好友没有任何局促感。客厅连接观景阳台,窗外美景尽收眼底。主卧带有转角飘窗,视野开阔享受更舒适的生活,带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私密性。朝北的次卧同样设计了转角阳台,让人艳羡。朝北的儿童房由近半面积的全赠送空间组成,真正将实惠让与购房者。

大飘窗时代,住在观天下5957元/平方米[港北区]观天下9套在售,尊享270度转角飘窗,他处的飘窗只能叫窗户。

项目推出80—190㎡(建面)舒适空间,实景现房,即装即住!

松达·观天下5957元/平方米[港北区]观天下9套在售400-890-0000 转 8133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