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泰地产第二届购房节启动仪式倒计时1天

瞰楼  2016-11-29 22:41

[摘要] 为庆祝通泰集团成立20周年,通泰地产将在本周六(12月3日)开启第二届购房节。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10天时间,购房大让利,成交即送家电大礼包!

为庆祝通泰集团成立20周年,通泰地产将在12月1日正式开启第二届购房节。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10天时间(12月1日—10日),购房大让利,成交即送家电大礼包!

通泰•爱丽舍TT街区,购铺享88折;100—137㎡花园美宅,享一口价特价房,详情请移步售楼部咨询。

通泰•爱丽舍,倾力为业主打造40亩法式园林,根据一年四季不同的花期,种植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各种珍贵植物,打造不同组团花园,给你一个花园般的家。

爱丽舍•TT街区,为业主和贵港市民打造吃、喝、玩、乐、购、游、学七大主题业态全年龄段、一站式体验消费购物天堂。10万㎡的爱丽舍•TT街区,在这里主题餐厅、酒吧、咖啡馆、茶社、影院……更多休闲娱乐元素,休闲生活触手可及。还有创意婚纱基地、创意潮牌等更多潮流时尚等你来体验。目前,猫屎咖啡、夏朵•帝兰酒庄已经开业,星美国际影院已经进驻。项目还打造儿童成长乐园,给孩子一个欢乐幸福的童年。

通泰·爱丽舍400-890-0000 转 816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