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建设工作

瞰楼   2016-12-03 09:31

[摘要] 1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卫平到郁江江南大堤项目和贵港市六八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园博园第一安置区北区)调研征地、拆迁、建设情况。

12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卫平到郁江江南项目和贵港市六八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园博园安置区北区)调研征地、拆迁、建设情况。

黄卫平首先来到郁江江南项目调研。郁江江南大堤项目涉及征地面积535.74亩,拆迁房屋面积46476平方米,项目全长10.3公里。黄卫平指出,江南大堤项目是我市整治郁江两岸的重大民生工程,是贵港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的重要工程,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注重科学的工作方法,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协调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争取早日做出成效,让市民看到城市发现的新希望,努力打好城市提升主动仗。

黄卫平接着来到贵港市六八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园博园安置区北区)调研。该项目位于贵港市江南大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用地面积8879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2545.4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139756万元,拟建设20栋高层建筑,安置住房总套数为3162套,其中今年开工建设10栋楼,安置住房总套数为1710套。黄卫平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该项目的设计理念和推进速度表示肯定,希望各负责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为城区的发展和城市的提档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