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点评:益盛园户型有讲究 让生活不再将就

瞰楼  2016-12-27 11:58

[摘要] 户型,定义了人居空间的合理性及舒适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才是置业的关键

户型,定义了人居空间的合理性及舒适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才是置业的关键。益盛园考虑到不同类型成员的家庭需求,特别规划了68-162㎡(建面)不同规格的户型,不管是两人世界还是四口之家,一家人幸福一步到位。

2#楼A户型 三房两厅一卫 68㎡(建面)

户型介绍:户型简洁方正,南北朝向,U型的客厅布局避免流线干扰,空间更显宁静;并且主卧室布置在中部,避免了东西晒,门口也没有直接对着客厅,可减少视线的干扰,提高空间的私密性。另外,在户型结构上采用了反梁专利技术,这使得窗户和花园无大梁压顶的压迫感,让光线和景观尽收室内,给业主带来全生态的生活空间。

2#楼D户型 五房两厅两卫 105㎡(建面)

户型介绍:户型别墅型设计,动静布局合理,互不干扰;南北朝向通风对流,时时享受缕缕清新空气;U型的客厅可避免流线干扰,中部的主卧不仅避免了东西晒,也减少视线的干扰;空中花园与室内空间融合在一起,宽敞大气,生机盎然,充满活力,尽显奢华;室内楼梯利用空间作为通道,大大减少了通道面积,是三代同堂的不二选择。

益盛园位于马草江公园东广场北侧,是贵港国家绿色示范项目,秉承低碳、环保的百年名居建筑理念,采用全生态设计——太阳能及地源热泵系统集中供应热水,省电又环保;公共照明上采用节能照明,厨房采用全电气化,节能又高效、安全、卫生,创低碳节能生活。目前,益盛园68-162㎡(建面)三——五房户型正在火热预约中。

益盛园400-890-0000 转 814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