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方看房:买现在 赚未来

——盛世汇景临街商铺正在火热预约中

瞰楼  2017-01-13 15:39

[摘要] 与传统的资本增值方式相比,投资商铺利润率相对较高,而且只要地段好,商业氛围好,投资商铺是稳赚不亏的买卖。1月7日,位于中山路的盛世汇景临街商铺已经开启预约。

如果手里有点闲钱,你是选择投资商铺还是炒股?对此,相信经历过股灾的股民们会不胜唏嘘。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很多股民是愿意在股市中见好就收而去投奔商铺的。因为与传统的资本增值方式相比,投资商铺利润率相对较高,而且只要地段好,商业氛围好,投资商铺是稳赚不亏的买卖。

1月7日,位于中山路的盛世汇景临街商铺已经开启预约。那么,今天方方就先帮想买铺的客户探探情况,走起!

从地图上看,盛世汇景是位于中山北路与郁林路交汇处。方方从金港大道和中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往北直走,穿过4个红绿灯路口可以看到盛世汇景了。途中经过新世纪广场、梦之岛百货、维多利亚广场、华隆超市、民族文化公园、盛世名都、盛世名门等地,这些不管是休闲还是购物的配套使得中山路每天的人流量非常之大,让方方感受到了中山路的繁华与热闹,更让方方坚信在中山路有一间商铺是前途无量的。

其中,梦之岛百货、维多利亚广场、华隆超市使得中山路的商业氛围浓厚,盛世名都、盛世名门、盛世汇景、维多利亚广场、东方巴黎等住宅小区使得中山路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而新世纪广场、民族文化公园这两个休闲场所更是为中山路增加了大量的人流,不管早上还是晚上都吸引着大量市民前往。庞大的人流量、固定的消费群这两个因素为中山路的商业营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氛围,而且中山路与荷城路、郁林路、桂林路交汇,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商圈范围也随之扩大。

推开盛世汇景营销中心的大门,在方方说明来意后,置业顾问详细地为方方介绍了盛世汇景临街商铺。置业顾问说:“盛世汇景以轻奢为主题,自然要打造一个专属城市新贵们的专属特区,而我们的临街商铺业态是藏纳百样高端业态,集高端休闲、娱乐为一体,并汇聚各大品牌服装、饰品、美容等,满足城市精英们挑剔的品味,告别单一的规范生活”。听得入神之际,方方心里的小期待也开始萌芽。

据了解,盛世汇景共有两层大型沿街商业:首层层高是5.9米,第二高5米,大面宽、大进深,满足高端商业需求;自由分割,动线合理,容纳更多业态,满足进驻商家所需。并有70-300㎡轻奢主题开放式商业街,首层层高5.1-5.4米,二层层高4.8米,黄金进深、面宽比,科学、舒适、睿智的户型结构,适应各种经营需求;统一风格外立面装修,打造出轻奢浪漫街区风格,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环境,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欢迎大家前去咨询。

 

投资商铺,就临街商铺投资而言,当然要选择一个消费人群多,交通方便的才可能达到我们的期望值。方方在看了盛世汇景的商铺后,很看好它的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因为该商铺不仅地段好,而且拥有多样的消费人群。如若购买此铺出则可放租当“公”,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多种选择,都很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