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天下”迎新春健康贵港•健身跑圆满结束

瞰楼  2017-01-14 10:47

[摘要] 1月14日上午,“观天下”迎新春健康贵港·健身跑活动盛大举行,超千人参赛者和贵港主流媒体齐聚贵港体育中心莲花广场,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一全城生态盛事。

伟大的企业总是肩负着某种使命,不止开拓产业,更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观天下一直以来都在默默践行自己的使命,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观天下”迎新春健康贵港•健身跑

1月14日上午,“观天下”迎新春健康贵港·健身跑活动盛大举行,超千人参赛者和贵港主流媒体齐聚贵港体育中心莲花广场,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一全城生态盛事。据悉,这是由贵港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贵港市委宣传、贵港市体育局、广西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千人健康跑盛会。

跑步,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深冬的天气虽然阴冷,依然抵挡不住参与者的满腔热情。上午8点不到,贵港市体育中心莲花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拉拉队和参赛者,大家签到、领运动服,换上整齐的服装,赛前活动舒展身体,为健身跑做好准备。选手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即将在此开启4.5公里的健身跑。

8点半,本次活动各个参赛队伍已经准备就位,整齐的队服,鲜艳的队旗,一派欢乐的气氛。由贵港市体育局局长和广西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雪松先生先后为此次健康跑致辞,由贵港市副秘书长扣响发令枪,随着发令枪响,一场贵港的健康跑盛会就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