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抢车位 既是爱车就应给它一个温暖的“家”

——观天下负二层停车位开启预约

瞰楼  2017-02-23 15:06

[摘要] 观天下为确保业主能方便快捷的停车,特将负二层停车位向业主出售,目前已开始接受预约。

小区停车位在拥堵一线城市和房子一样炙手可热,特别是有车一族的购房者,在买了能够为自己遮风挡雨的温馨小窝后,还要为自己的爱车找一处可以依靠的港湾,有的车主在小区内租用停车位,有的小区虽可免费停车,但是先来先停,有空可停的停车方式还是很让人担忧啊!每天下班都要心心念念的早点回家抢车位,就算抢到了地面上的停车位,还要担心会不会被别的车刮了个神马的……心累啊!那为什么不为自己的爱车购一处真正属于它的“家”呢?省去每天跟邻居抢车位的烦恼。

关于买不买的问题,答案只有一个!买!为什么?因为不买更赔!假设车位价格为10万元,物业管理费每月为50元,而租车位费用每月为300元。

1、 买车位支出——购车费+契税+10年管理费

10万元+10万元x3%+70年x12个月x50元=14.5万元

2、 租车位支出——租车费(假设租金70年不变)

300元x12个月x70年=25.2万元

可是,租金怎么可能会70年不变呢!

所以,还是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停车位比较划算。

观天下为确保业主能方便快捷的停车,特将负二层停车位向业主出售,目前已开始接受预约。据了解,负二层停车场全部为涂装地坪漆,不仅整洁明亮,防滑防尘,还很显档次。观天下地处繁华的中山北路,是生活、商务和商业中心地带,人流车流都很密集,能在这样一个繁华的地带拥有一个固定的停车位,不仅能很好的保护爱车,还能享受固定资产上涨的增值。

观天下400-890-0000 转 8133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