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女王的秘密——对话观天下营销总监钟晓

瞰楼  2017-03-08 12:16

[摘要] 时值2017年“三八”妇女节来临,贵港房天下特推出“女王的秘密”主题访谈,听一听这些驰骋沙场的女性精英的故事。

在这个思想进步的时代,“男主外,女主内”已不是一个家庭的硬性要求,作为女人,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巾帼不让须眉,在自己的事业舞台上崭露头角、各领风骚。众所 ,房地产是一个工作强度非常大的行业,所以看到的都是男性身影居多,然而在这个大江户中,越来越多的女性担当起举足轻重的角色。时值2017年“三八”妇女节来临,贵港房天下特推出“女王的秘密”主题访谈,听一听这些驰骋沙场的女性精英的故事。

钟晓女士现任观天下5957元/平方米[港北区]观天下9套在售营销总监,负责项目销售的整体统筹规划工作。据了解,钟晓女士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十多年的经验,想必,她对工作一定有着自己的一番感悟。

“我觉得房地产是一个比较大气的工作,入对一个行业,与别人付出相同的努力会得到不同的回报!”

钟总说:“我自入行以来,一直从事房地产工作,一开始会为自己获得的荣耀而自豪,比如所操作的项目销售业绩在前列、销售数据刷新纪录、获得某个奖项……但这么多年一路走来,这些荣誉已对我已变得如此重要。如今让自己感到收获大的,是在这个行业中自我的改变与成长。而在营销方面,我个人认为,住宅项目售磬就算成功了,而商业项目卖得好只能说开发商资金回笼成功而已,其真正的成功要算入驻商家在项目里运营获得效益,所以在商业项目的营销过程中,不仅仅是销售,更要考虑业态规划及定位,选商,扶商才是重中之重。”!

从家庭主妇到职场白领,从小脚妇女到铿锵玫瑰,从足不出户的闺阁到叱咤商坛的铁娘子,女性在经济社会变迁过程中角色不断转变。在钟总看来,房地产行业本不应该有男性和女性之分,应由性格决定一切,现在早已是男女社会地位平等的年代,女人们不仅仅是成功男人背后的支持者,也不再是只守着老公孩子做饭过日子的家庭主妇,而是凭着自己坚韧的个性在社会各界挥洒自我,所以说选择怎样的工作或者行业,很大成都上是基于个人的性格,而不是性别。

同时,钟总认为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面积不需要很大,而在于拥有,因为经济独立的女性才是美丽的!

都说女人的主战场并不是职场,而在于家庭,然而生活总是要让步于工作,那么像钟总在工作上有如此强大能力的女人,在家庭和工作间又是怎么平衡的呢?钟总说,不管在工作上再怎么出色,下班回到家,我也只是一位母亲,一名妻子,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遗憾的就是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她们,但只要想到我是在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便会以从容的心态面对,加上家里的老人也很支持我的工作,所以工作和家庭这两者之间的冲突不是很大。

在采访的后,钟总祝愿每一位女性朋友青春永驻,天天开心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