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导购:二胎时代 户型流行这样玩儿

瞰楼  2017-03-29 09:44

[摘要]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筹备二胎的大军中。家有“二宝”,家庭成员的增加,也对住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房子还够住吗?户型迎合二胎时代所需吗?…...为爱你和你爱的人,是时候该买新房,换大房了!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筹备二胎的大军中。家庭成员的增加,也对住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房子还够住吗?户型迎合二胎时代所需吗?…...为爱你和你爱的人,是时候该买新房,换大房了!

四房为宜:一娃一房 四房多卫是“良配”

如今的家庭构成,四房是二胎家庭的理想户型:自己一间、老人一间,两孩子一人一房。浪漫入户花园,可作为书房或休闲房。人性化多卫配备,再也不用为抢洗手间而烦恼了!

推荐楼盘:观天下

这款2+3房户型,三卫设计,两个卧室,一个朝南一个朝北,通风和采光效果良好。房屋的改造性强,两个+1的房间也可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改造,若是家中人口多一些的,还可将其做成房间使用。

新动态:观天下98—190㎡(建面)灵动户型、125-191㎡(建面)奢阔豪华美宅,2+2至4+2房,全城火爆销售中。在售11#楼93-125㎡(建面)的舒适三房、四房全能户型;品质准现房,全城热销!

观天下400-890-0000 转 8133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