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嘉园“拥抱贵港”微信随手拍活动已火热开启

瞰楼  2017-05-05 11:48

[摘要] 为展示贵港的城市激情和温柔,5月4日——6月7日期间,盛世嘉园特举办“拥抱贵港”微信随手拍活动,请将你与贵港的点点滴滴拍下来并附上美丽的文字,一起为贵港呐喊。

踏入五月,我们开始离春越来越远,与夏逐渐拉近距离,身边的万物也在变化着,然而多数人都在忙碌的工作中无法自拔,抽不出时间去享受大自然以及身边的美好风景。在贵港,总会有一些物件让人心安,宛似一瞬间的触景生情,点亮了心房,也温柔了这座城市,为展示贵港的城市激情和温柔,5月4日——6月7日期间,盛世嘉园特举办“拥抱贵港”微信随手拍活动,请将你与贵港的点点滴滴拍下来并附上美丽的文字,一起为贵港呐喊。

以“拥抱”为主题,活动的内容当然少不了拥抱了。据了解,想要参与此活动,需将拥抱贵港的照片或10秒段视频及拍摄者姓名、电话一同发送至小龙集团微信平台,该微信公众平台每7天公布一轮入围名单,每轮入围40名,每位入围者将获赠贵港大地影院电影票2张,奖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具体的领取时间和领取地点将会在活动后期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小龙集团微信公众号信息。

据悉,盛世嘉园是小龙集团2017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它位于贵港市港北新城区城市主干道——荷城路、金港大道与迎宾大道双十字轴心区域,也就是文化艺术中心东面,占地约70亩,由7栋高层住宅以及10000㎡街区式商业、幼儿园组成.此外,盛世嘉园设计在户型上设计了三房至四房高性价比的户型,提出“多享一间房”的设计理念,让业主享超值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