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天下家居建材广场商家进场装修开工仪式启动

瞰楼  2017-05-13 11:24

[摘要] 2017年5月13日,位于贵港市港北区广西贵港市中山北路147号观天下建材家居广场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商家进场装修开工仪式。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6px/30px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7年5月13日,位于贵港市港北区中山北路147号观天下建材家居广场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商家进场装修开工仪式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left;FONT: 16px/30px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上午八点,松达地产公司、众多家大型家居建材品牌商家代表都来到了现场,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进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后,项目负责人与各大商家负责人进到项目实地进行参观,以及为商家们讲解本次装修的注意事项,以确保入驻项目的商家们能够顺利进场施工。

观天下家居建材广场是广西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大型中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商场。项目地处中山北路繁华地段,交通路网八方通达;南百、梦之岛等商圈环绕;辐射盛世名都、巴黎金领、普罗旺斯等高端住区,名盘荟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涵盖了百万人群,家居建材商机无限,钱潮汹涌,是广大商家投资旺地。商场总面积7万平方米,规模宏大,业态多样,功能齐全,品类广泛,即将成为贵港人家居与建材购买的之地,也是集餐饮、娱乐、健身、教育、金融服务及生活超市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及消费中心。商场共计3层,层高5.9米,硬件及配套设施完善:规划有两个1000㎡的中庭及400㎡的豪华入口大堂;地下两层停车场2000个停车位;配置有30部各类电梯;全自动中央空调系统与消防系统;24监控系统及全方位的广播系统。引进国际商业管理模式,聘请专业化的管理团队,通过“市场化价格、商场化管理”的模式,提升行业品质和高度,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既省心又放心的星级购物服务体验。观天下家居建材广场将与千万商家一道,携手同行,共创贵港家居建材行业美好的明天。

观天下家居建材广场5.00分

广西贵港市中山北路147号
0775-2916818
售完商铺港北区现房
待定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8px 'Microsoft Yahei', arial;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