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中融资需求旺 哪些因素将影响抵押贷款的利率?

瞰楼  2017-07-25 09:41

[摘要] 已到年中了,不少的企业主或个人都有着家庭出游或企业周转融资的计划,尽管目前市面上融资的产品多种多样,具备融资需求的人仍然倾向于传统的抵押贷款。“伟嘉安捷”指出,如今各家银行下半年的额度依然吃紧,对借款人审核也更为严格,而且贷款的利率也普通上调。那么在申请抵押贷款时,银行主要审核借款人的哪些方面?哪些

已到年中了,不少的企业主或个人都有着家庭出游或企业周转融资的计划,尽管目前市面上融资的产品多种多样,具备融资需求的人仍然倾向于传统的抵押贷款。“伟嘉安捷”指出,如今各家银行下半年的额度依然吃紧,对借款人审核也更为严格,而且贷款的利率也普通上调。那么在申请抵押贷款时,银行主要审核借款人的哪些方面?哪些因素将影响贷款的的利率呢?

个人资质

“伟嘉安捷”指出,目前的抵押贷款作为一种基础性信贷业务,抵押利率的高低首先取决于借款人个人的资信。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良好、而且名下的资产充足、工作也比较稳定的话,抵押贷款的利率可以得到相应的放宽。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也会对利率有着相应的影响。“伟嘉安捷”指出,通常来说,借款人申请贷款的期限越长,其贷款的利率也就越高,占用资金的长短取决于借款人自身,而抵押贷款的利率高低则根据时间的长短而波动。

抵押物评估

“伟嘉安捷”指出,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品种、估价也会对抵押利率产生一定的影响。其中,抵押物的具体评估价格十分重要。而且抵押贷款的成数也根据评估价决定。无论借款人提供的是房产或其他可变现抵押物,都拥有实体性贬值的属性,也就是由于磨损和自然损耗造成的贬值,而且磨损是无法避免的,所以银行和贷款机构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计算。

个人信用记录

此外,无论借款人申请办理任何信贷产品,银行对于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都十分看重。因为个人信用记录直接决定了贷款能否顺利收回,也是借款人证明个人资信的渠道。因此,如果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比较好的话,在申请贷款时享受到较低的贷款利率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而这也将直接降低借款人的贷款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