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港园博园1月21日正式开园

瞰楼  2018-01-19 09:34

[摘要] 1月1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贵港市承办指挥部获悉,经过9个月的鏖战,贵港园博园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园,气势恢宏的园博园将惊艳亮相,届时园区内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1月1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贵港市承办指挥部获悉,经过9个月的鏖战,贵港园博园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园,气势恢宏的园博园将惊艳亮相,届时园区内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

开幕式将安排插花艺术展、盆景艺术展、书法展、摄影展、写意荷花展、工艺品美术展等文化展示类活动。同时结合我市特色安排新能源工业展、特色农产品展等特色展示类活动,充分展示贵港园林园艺发展成就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开幕式后举行各地市“城市活动日”开园仪式。

记者了解到,贵港园博园为公益性公园,1月22日开始正式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选择坐公交车或者自驾车到园区参观,园区内不允许车辆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