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启程|2018鑫炎集团贵港桃花源项目专场招聘会盛大开启

瞰楼   2018-03-18 12:26

[摘要] 2018鑫炎集团贵港桃花源项目专场招聘会于3月18日上午在国际大酒店一楼鑫炎·桃花源城市展厅如期举行。

融天下英才,聚臻远之志。

2018鑫炎集团贵港桃花源项目专场招聘会于3月18日上午在国际大酒店一楼鑫炎·桃花源城市展厅如期举行。

虽然遇上了大雨的天气,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前来“追梦”的热情。

广西鑫炎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首府南宁,是一家集房地开发、市政建设、矿业、金融投资多项业务发展于一体的实力民营企业。奉行“为城镇居民筑建高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集团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鑫炎,服务的鑫炎,广西人的鑫炎”,集团秉持“高效,进取,真金不怕火炼”的精神,以高端精品地产项目促进和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繁荣。

本次招聘会涉及招聘岗位从营销、成本、工程、设计,到财务、行政、人力、物业,全盘组建项目运作团队,到场逾百人,慕名而来的应聘者络绎不绝。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情怀的企业,鑫炎集团为诸多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目标坚定的人,不以山河为阻。这场大雨也等于是间接为本次招聘工作提前进行了一次简历的“筛选”!

9:00,到场的应聘者陆续完成签到、填写简历、简历提交的流程。

9:30,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之后,由世界建造科技践行者,19天建成57层高科技建造世界纪录团队CEO,鑫炎集团执行总裁何勇先生发表致辞。在招聘会现场,大家在何总的演讲下,一起领略了鑫炎集团的品牌文化和历史,认识了鑫炎集团的,大大激发了应聘者对鑫炎集团的渴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