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港恒大城三月三民俗美食嘉年华盛大开启

瞰楼   2018-04-17 16:26

[摘要] 贵港恒大城于4月17日至20日在营销中心举行“三月三民俗美食嘉年华”,今天(4月17日)活动首开。

“只要留得嘴巴在,不死还要唱山歌”。壮族是个爱唱山歌的民族,壮族山歌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而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刘三姐,壮族人民为了纪念“歌仙刘三姐,特将每年农历三月三定为山歌节,这个传统的民俗节日也成为了广西人专属的节日。

为了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贵港恒大城于417日至20日在营销中心举行“三月三民俗美食嘉年华”,今天(417日)活动首开,就热闹非凡,现场人山人海,下面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热闹的氛围吧。

除了好玩有趣的活动外,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寓意五谷丰登的无色糯米饭、红鸡蛋、喷香诱人的葱香芋头糕等富有三月三特色的美食,这些美食吸引了很多客户,使得营销中心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

贵港恒大城致力品质人居,一席大宅,传承着三代人的理想,一间套房,承载家庭一辈子的依托;家是一个不需要太多装饰的地方,既让孩子拥有自由成长的空间,足矣让父母坐享天伦。二期新品107㎡舒适三房/129㎡奢阔四房全城登记中登记享开盘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