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0000份房天下楼市地图全城派发 你与家的距离只差一张地图

瞰楼  2018-04-26 17:12

[摘要] 2018年4月24日--4月26日,虽然天公不作美,时常飘着雨,但是刚刚新鲜出炉的《2018年贵港房天下楼市地图》,除了在各大售楼部摆放外,已经走上街头,被分发到每一个购房者手中。

2018年4月24日——4月26日,虽然天公不作美,时常飘着雨,但是刚刚新鲜出炉的《2018年贵港房天下楼市地图》,除了在各大售楼部摆放外,已经走上街头,被分发到每一个购房者手中。

在贵港市区以及港北区、覃塘区、港南区等各大乡镇……到处看到我们忙碌的身影,为贵港的老百姓提供置业指南。

正在全城免费派发  闪耀亮相贵港大街小巷

地图正面 购房地图

总览贵港城区城区楼盘分布,以及贵港三区两县市的主要楼盘的项目名称、400电话、项目地址都一一标明,为购房者们提供简明信息,置业者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详情。

如果觉得还不够全面,搜索贵港房天下(//guigang.fang.com/),海量楼盘的动态,户型方向、开盘时间、楼盘位置等问题,都会一一迎刃而解。

地图背面 内容丰富多彩

《2018贵港房天下楼市地图》,除了容纳贵港楼盘分布信息之外,还有贵港房天下工作人员整理的2017—2018贵港的重大变化、2017—2018贵港和主要楼市政策、2017年贵港土地使用权成交结果一览表、贵港好玩景点推荐信息实时更新,极大方便市民购房以及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