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港解放路下穿铁路通车来往高铁站更方便了!

瞰楼  2018-05-12 09:33

[摘要] 通车啦!今天贵港解放路下穿铁路正式通车,从今以后,贵港老城区往高铁站、新城区方便多了!

通车啦!今天贵港解放路下穿铁路正式通车,老铁们直呼“太方便啦”!从今以后,贵港老城区往高铁站、新城区方便多了!

在贵港,面对目前出门不懂往哪走的交通状态,特别是金港大道东段高架桥正在建设、中银大厦4986元/平方米[港北区]中银大厦17套在售前面堵堵堵的情况下,这条路的开通意义重大,能大大减少南北城区的交通压力。

路线指示:

1、从圣湖路中的十字路口进入,直行是高铁站,右转进入新华路(有指示牌)。

2、顺着直行到尽头,左转。

3、左转后,顺着进入下穿铁路隧道。

4、前方就是旧港北区医院门前十字路口(江北大道和解放路十字路口)。

5、在老城区往新城区,解放路下穿铁路的路口是从解放路(旧港北医院旁)入口进入的。

据了解,解放路下穿铁路工程主干道长1061.49米,宽50米,沥青混泥土路面,双向6车道,两侧设任性道及非机动车道。

特别提醒:由于解放路下穿工程目前只是机动车道达到通车条件,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还在施工中。市政部门用护栏将最右侧车道隔离,提供给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多加注意。

同时,在对该新开通路段路尚不熟悉的情况下,请广大驾驶员保持合理车速、车距,注意行车安全,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通行,请勿逆向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