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港北工业园区2015上半年税收1052万元 增长69%

瞰楼  2015-07-20 09:39

[摘要] 今年上半年,港北区工业园区实现税收收入1052万元,同比增收430万元,增长69%。

今年上半年,港北区工业园区实现税收收入1052万元,同比增收430万元,增长69%。

港北区工业园区税收大幅增长,得益于港北区国税局税收服务小分队主动服务园区企业,确保工业园区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增添了发展动力。据统计,上半年该区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和工业增加值稳步提升,园区规模以上13户企业,主要涉及服装、造纸、制药和金属线缆等7个行业,其中实现增长的有10户,增长面达77%。

延伸阅读:

贵港市住房局践行“三严三实”打造廉洁住房

港北招商引资赢得“满堂彩”签约亿元项目3个

罗泊湾大桥项目创新施工技术抢进度 已完成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