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闹市区or新兴区 买房地段选择很重要

房天下  作者:小何  2016-08-23 09:26

[摘要] 翰林居已建至24层,预计本月底封顶。目前,128—131㎡的阔绰三房正在全城抢购中,同时40—200㎡临街旺铺正在抢购中,层高5.3米,买一层得两层!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道很难很难的选择题。对刚需群体来说,是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选择机会;对改善群体来说,是寻找更能满足自己众多要求的新家;对投资群体来说,更是要学会判断地段,发现潜力。今天和各位购房者分享一下衡量房子地段的秘籍,让你的选择题做起来更轻松。

闹市中心区:所谓闹市,也就是一个城市内繁华的区域,大城市可能有多个,而小的城市则只有一个,拿贵港的老城区来说。通常,这个区域内的住宅房价也是一个城市内的一线水平。但是由于居住环境过于喧嚣、房地产建筑密度过高、绿化面积稍小等问题,一般也不是城市内的高价地区。

对于青年人来说,这样的地段偶尔会成为租房时的选择,但购买居住的可能性不大。这种地段的住宅地产从供应上也多以小户型为主,主要用途多在投资。对年轻人而言,在这种区域居住的生活成本是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但是新区就不一样了,目前位于新区的房子,价格普遍在人们接受的范围,而且新区的发展空间还很大,现在已经有不少新配套都在位于新区地界儿上了,比如贵港市优质的小学、优质的初中以及贵港市体育中心……

由此可见,地段的选择对于购房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地段好的楼盘不仅交通便利,而且配套也齐全,就像翰林居一样。翰林居位于金田路与布山路交汇处,这样的一个路口交汇处,造就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和独特的观景视角,从楼上俯瞰,半个贵港的宏观景象都尽收眼底,带你欣赏不一样的荷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